无所谓,我会弃文。
抱歉,不互关。

关于

电影

800字小破文,送粮票就可以有彩蛋啦!

公司总裁安特库×普通职员法斯

BL向

法斯和安特库在大学认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法斯最近总是无精打采

安特库看着满脸阴云,机械的把食物住嘴里塞的法斯,结果法斯又因为分心被呛到,安特库连忙去拍他的背,却被法斯避开,匆匆丢下安特库跑了。

安特库的手的悬在空中,脑袋乱嗡嗡的,不明所以。

法斯已经像这样快两周了,但安持库实在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。

直到一次公司内部会议,法斯指着PPT里的上季度服装设计胡言乱语说是这个季度的最新设计时,辰砂默默举手。

“我们这个季度设计的,都是春装。”

法斯这才转身看向身后的PPT,大脑当场宕机。

安特库忍不了了,在会后把法斯拎到自己办公室,盯丁着法斯。法斯被盯得有些害怕,眼泪都急得快出来了。

“安,安特库,对不起,我,我把PPT放错了……”说着再也忍不住,眼泪眶而出。

安特库不知所措,最终选择拉抽噎的法斯拥入怀中,小声安抚。

良久,头埋在安特库怀里的法斯嗡声嗡的说“安特库,我好多了,能能放开我吗?”安特库才发现自己把法斯抱得有多紧,连忙松手。

法斯从安特库怀里出来后脸上带着红晕,轻咳一声。

“那……安特库,电影……”

“嗯?电影……?”

安特库这才想起来自己都干了什么傻事。

就在两周前,安特库在电梯里偶然听说了一部很好的电影,但打算预定的时候才发现影院的座位是绑定双人来卖的。

真是想钱想疯了。

安特库如此想,但的确很想看,某资本家又不愿意浪费钱,只能请一个人和自己一起了。

思索着冲咖啡时,突然看到旁边狂炫公司零食的法斯。

“法斯,周末有时间吗?”

法斯有些困惑,

“有啊,怎么啦?”

“我最近发现一部不错的电影,去看吗?我请你。”

“唉?真的吗?”

法斯眼里好像有星星,激动的看着安特库。

安特库笑着点点头,法斯雀悦的拿走一包薯片离开了。

安特库自己也没想到到了周末却忘了这回事,让法斯等到半夜也没看见个影儿。

法斯再看向安特库,发现他眼里的愧疚都快溢出,

“安特库……?”

安特库猛然回过神,拉住法斯的手。

“我给你批假,去我家看。”

说着就要拉着法斯出办公室。

“现,现在?!”

法斯说无论次,跟着安特库的脚步。

“而,而且去你家……?”

安特库没有回头。

“不然呢?电影院不放这个了。”

“这,这样啊……”

评论(4)
热度(36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唐藤 | Powered by LOFTER